Instagram

Instagram

Thursday, October 22, 2015

22102015



上篇说到这一篇将开始述说柔佛、槟城与吉隆坡之旅后陆续的故事。

旅游回来之后,就开始大学生活啦。我挺入境随俗的,所以很快就可以融入大学的生活。没什么不适应的地方,也多了几个不同种族的,外地来的朋友。课业上也算是可以跟得上的,压力总是会有的,尤其是赶报告的时候,但是这学期还是会比其他人轻松些,因为我少拿了一科科目。原因嘛,只是学校内部的小差错,不是什么大事,就不提了。就因为比别人轻松,又有空闲时间,就参加了大学里的某活动。这活动就是带着孤儿院的小孩,担任他们一天的爸妈,到鳄鱼园区参观。我是个动物迷,很喜欢看动物,当然想也没想就答应去了。而且还能为这些小朋友做些事,觉得非常地有意义。




一个学期要末了,就代表着考试到了。我不是个会拿状元的人,所以我的成绩我没办法很光荣地在这里炫耀一番,但也不至于很差,没不及格我也满足了。朋友都说别给自己太大压力了。因为我压力一来,我就会开始做噩梦,整个人不像人,像只熊猫,明明有睡觉,但是像几天没睡。没办法,虽然我成绩不是非常好,但是我怎么样也是要对得起自己和父母,父母挣钱给我上大学,就算只是一科不及格,我会很内疚很内疚很内疚的。所以压力这回事还是无可避免的。压力没法避免,但是能纾解,一时冲动把头发给剪短了。


另外考完试过后,为了犒赏自己,就和朋友一起飞沙巴展开一段小旅程。


只是3天2夜,照片就不发了。

接下来讲一讲感情事吧。追踪我很久的人,应该都知道我单身也两年了。对于没男朋友这事,好多人都会问,怎么不找一个啊之类的。甚至有些跟我同年龄的都结婚生小孩了,可我还是单身一人。其实单身也没啥不好,这是我分手后得到的感想。分手?是的,几个月前我有个男朋友。旅游回来过后,竟是和男朋友分手了。然后刚好也开学了,我也没那么多时间去耿耿于怀这件事,所以我很快就放下了。或许感情不够深厚吧,我也还没真正放感情下去,但我有努力过要维持这段感情的。

故事呢,得从这儿说起:

有一天很偶然地,我的中学同学在街上看见了我,但我没注意到他。不说大家也会猜到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了。就像偶像剧里常演的,开始约对方出来喝茶、看电影之类的。我一直不相信我和他之间会有那么一回事。我还胸有成竹地对闺蜜说我俩绝对没可能。

顺带一提,我有一男一女的闺蜜,在大学里形影不离的闺蜜。

好,继续。

中学同学嘛,我从中学毕业至今都有5年的时间了,更何况我和他在中四的时候就认识了,所以正确来说,我们认识了7年吧。也不知道是怎么的了,他还真喜欢上我,我也不知道是怎么了,可能想摆脱单身,没考虑清楚居然就答应了。但是这段恋情也只有两个月,然后宣告结束。我很确定,他不是我要找的人,所以与其在一起辛苦,不如分开好。勉强没幸福,勉强了辛苦。这一次,我还真的很潇洒地说分手就分手。但是也因为这样,我发现自己越来越不相信爱情。这是一个很普遍的问题,爱情与面包,哪个比较重要?我觉得,感性的人通常选择爱情,而理性的人通常会选择面包。至于我嘛,我是个感性的人,但我也是个理性的人。正确地来说,两者都重要。除非哪天真的对爱情再也没有任何憧憬了,我会抱着面包过一辈子吧。

分手后也悄悄过了三个月,当然这三个月里还有小插曲咯。小插曲就在下篇揭晓吧。

就写到这儿了。









Arrivederci! xoxo

1 comment:

  1. So in love with your blog! You've got such a fresh style and it really is a pleasure to read it!
    Would you like to follow each other on GFC? If yes just let me know once done and I'll be right back!
    xoxo
    Patricia http://patriciacori.blogspot.c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