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Instagram

Thursday, February 6, 2014

Random Thoughts #2


其实上来这里想说的是,谢谢一直疼我的人,虽然有半载没见到他们,原以为他们会就此忘了我。但是,在新年初一却收到了信息,虽然只是一句简简单单的"新年快乐",对别人或许再也普通不过了,对我来说却意味着很深很深的意思与感触。这证明了他们还会想起我吧?
一句"你在哪里?" 是不是也证明他们想见我呢?

第三年了,这三年的新年都会见上他们一面。对我来说,曾经他们就像是我的另一家人,他们疼我、关心我。想起昨天见到他们的画面,他们握住我的手,紧紧地,嘴上冒出一句: "你终于出现了。" 好一阵鼻酸,其实这句话不就代表了他们是想着我的,他们从没忘记过我吗?

心里对他们感到抱歉,一直觉得他们已经不在意我、不会再关心我。看着他们在厨房里忙进忙出,想的是要我留下吃顿饭。我真心感谢他们,虽然我的身份已经改变,但他们依然很疼我。

"给他点时间吧。" 这句让人匪夷所思的话,听着好像有另一种涵义。我也只能点头说好。其实他们老人家心里是不是还希望我还是他们的半个女儿呢?说真的,我这半个女儿做的真的一点也不称职。

如果还有机会,如果命中真的可以如此安排,我愿意继续做你们的半个女儿。谢谢你们,愿你们身体健康、平平安安。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