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Instagram

Thursday, May 30, 2013

30.05.2013


那红到发黑的玫瑰,就如我们那渐渐消逝的爱情。

第三天。

以为自己真的释怀了。
其实只是在不想起的情况下,有那么一瞬间的快乐。
当夜幕低垂,在进入梦乡以前,心里那不该出现的影子一一浮现。
而此时此刻,自以为坚强的心,我感觉到它又在滴血。

亲昵的称呼瞬间化为乌有。
看着那些客客气气的言语,仿佛你我从未相爱过。
相敬如宾的态度,抹杀了所有甜蜜的回忆。

他将对另一个女孩敞开他的怀抱吗?
他温暖的大手会牵着另一个女孩的小手吗?
他所有的一切,已经不是我的了吗?
看来在内心深处,我还是放不下。
好一句放不下啊,让多少人为爱痴狂。

天又下起雨了。
孤寂渐渐变成了我的朋友。
爱呢?它消失了,不,是变成了孤寂。

"就让他变成你的回忆吧。"
有人这么对我说。
回忆吗?
但那回忆越想起越心痛。
突然,我却希望我有那股勇气,向着那冰冷的洋灰墙一头撞去。
即使会头破血流,我也希望我可以因此忘记所有。

梦。
相爱的回忆就像一场梦。
不想醒来,却不得不将自己从那世界抽出来。
总是要用哭泣来催眠自己。
哭累了,睡着了,醒来了,眼肿了。

第三天,又下起雨了。






我的心又开始想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