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Instagram

Wednesday, April 11, 2012

♥Weekend - Sunday♥

三月份,因为有很多的考试,周末都选择待在家。
整个三月份的星期天都没出去。
四月份来临,或许是在家憋坏了,所以上个星期日决定出街去。♥

当天的OUTFIT。
Oliver T恤 - 韩国牌子 (这是妈咪买的,已经可以不用看我试穿直接买给我 :D)
碎花短裤 - Padini Authentics 


我特爱这条短裤。♥
却偏偏尺寸太大大大呀!T_T


出门吃早餐去。:)
来到一间新开的咖啡店面。

这是妈咪点的鸡脚面。
还没来得及拍下,妈咪就开始拌面了。





妈咪的点评是: 太咸一点。★★☆☆☆




辣椒,搭配干面和面薄。:)




这是姑姑点的手打鱼丸面薄。
点评是: 还不错。★★★☆☆




接下来是另一个姑姑点的炒粿条。
点评是: 很大盘,很值得,而且好吃。★★★★☆






最后到我的,福州焖面。鸡蛋是姑姑带来给我的。:D
点评是: 不是我想念的那种味道。不过还可以。★★☆☆☆


总结论是: 这家咖啡店的招牌主要是他们的手制鱼丸或鱼饼等。不妨来尝尝。:) 价钱方面是跟市场价不相上下。


地址: Permyjaya里面,靠近Giant & 坤电子有限公司。
店名: 阿鸿


解决早餐,到一家卖电器产品的店面。


随手拍。





讨厌我的腿。很粗。T_T
之前还被一家的服装店老板娘说我上半身小,下半身大。
这点我不得不承认。

时间到!去找我的Rumiko Babe去!♥



在图书馆外。
我们可是很勤劳、很努力地赶着我们的Assignment。:D
待了5个小时之后,我们就回家了。


在车上等着我妈咪的空闲时间。:D






汉堡是在图书馆外买的。
还不错,而且很便宜,才RM2哦!:D ♥

有没有发现我一边在进行减重计划一边还继续吃东西? :D
其实只要你知道你的卡路里摄取量没有超过标准就没事。
这一天的晚上我只吃了水果,来帮助消化与代谢。
不必担心!:D

最近也有很多人说我瘦了不少。
下半身依然很大。
还有一个月半的时间,希望下半身快快瘦下来。
距离我的理想体重还有5-7公斤,加油!拼啦啦啦啦啦!♥








3 comments:

  1. 好久好久沒有來找你了:(
    最近好嗎?

    ReplyDelete
  2. babe !你的留言箱也删除了哈?='[ . 最近过得OK吗?=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