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Instagram

Thursday, April 19, 2012

♥Weekend Again♥

周末,原本是想待在家休息。
可是却被妈咪拖出去了。>_<


在车上的阳光很刺眼。

没拍到早餐吃些什么。
不是很心甘情愿地吃下早餐。
迅速解决掉早餐,往百盛购物广场去。




在试衣间里随手拍。
其实是试完衣服之后突然想拍的。:D


试了衣服,很合适。
查看了尺寸,是真的差点让我惊讶+惊讶再惊讶!



其实对一些娇小的女生来说,这个尺寸还是偏大吧?
给我现在是刚好。
不过我不相信这真的是我现在的尺寸。
我觉得是这款衣服的剪裁比较大,所以这个尺寸才会适合我。
如果拿另外普通剪裁的衣服,这个尺寸对我来说应该是很紧身的咯。:D

付账之后,突然想到如果有一天我复胖的话,那这件衣服不就不能穿了?
其实是有一点后悔没有买大号一点。
我是真的对自己没有信心,也真的很害怕会复胖。T_T
真心祈求上天不要让我复胖吧!
因为减重真的很辛苦!T_T

很多人都说其实我不需要去减重。
因为我还没到那种很很很胖的地步。
可是,当我想到自己没有办法穿下那些漂亮的服装,我就是有那股冲动!
以前只要想到这点就是不管怎样都要拼啦!
所以就三不五时就搞减重,不过都是三分钟热度。
因为总是不能撑过那段尴尬时期。
我的失败啊!

现在,我的的确确有些小成功,我熬过了以前的尴尬时期。
不过我遇到的尴尬时期还不只一个。
所以,我就对自己说不要只在乎体重,最重要的是身体。
久久观察一下身体,就会慢慢发现曲线出来的,瘦了,小了。
慢慢持续下去,终究还是会大成功的!♥






继续替我加油!♥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