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Instagram

Sunday, April 15, 2012

♥KFit - ING♥


这张照片是特地拍下来给他看的。
毕竟很久没见面,他想看看我,也想知道我减重计划的进展如何。
有照片为证,绝不虚假。:D

坦白说,以前手肘那里没有像照片里的有形状。
意思是手肘那里有缩小了。:D
照片里很明显下半身比较宽。
这就是我头痛的地方。
不知道可以用什么方法让它狭窄一些。

还有我的手指,属长型,但一点都不细。
照片也可以看得出。
减重计划完全没有影响到我的手指。T_T
我还烦恼以后我会找不到适合我的戒指尺寸。

我还真的需要戒口。
虽然在进行减重计划,可是嘴馋的时候,难免都会想找东西来吃。
不过我有想办法尽量克制自己。
比如,自己制作一张图片,制定成手机的屏幕。
就像这样。



手机是每天都要带在身边的,每一次碰手机都会看到那几句刺激人心的话。
再怎么嘴馋都会把欲望克制住了。
这就是我开始减重计划以来,觉得最有效的克制食欲的方法。
而且时不时都要告诉自己,其实你没有瘦,你还很胖!
有时候对自己残忍些,不一定是坏事。
尤其当你看到你要的成绩和效果之后。:)

加油!总是这样对自己说。
但绝不是加身体内的油,而是精神上的油。:D
体重不代表一切,重要的是要感觉到自己的身体正在慢慢缩小。
这样才算是成功哦!:)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