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Instagram

Tuesday, April 24, 2012

♥Family day♥

又是周末啦。怎么最近的时间特别快过?
周末就等于家庭日。♥
其实我不太喜欢出去,因为会摄取到很多不必要的卡路里。
换句话说,我在减重所以不要逼我吃太多东西。:D

早晨,来杯温豆浆。♥



这是我的早餐,鼎边糊。♥
妈咪说味道淡了些,但我觉得还不错。
喜欢里头加了很多蔬菜。:D






我不知道这间咖啡店叫什么名字。
不过这里真的很多人,满座啊!
听说,每个人都是为了这碗叻沙而来哦。:)








我没尝试。因为...
看到叻沙汤里那一层红橙色的油吗?
千万不要逼我!>_<
太恐怖了!


接下来,是我家人最爱的干面。
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对干面那么执著。
倒是我,从小就不是很喜欢干面。




照片只拍一张。
不过他们总共叫了4碗干面。
也太着迷了吧?>_<


吃完早餐逛街去。


大爱这条红短裤。♥






穿上之后,腿看起来小多了。
不过这绝对是角度关系。
现实生活就没那么小+细,减重唯一的失败!>_<


午餐。
我可真的饿坏了。
不是我爱吃,是已经3点了,肚子都咕噜咕噜叫了!


来到新加坡鸡饭。
(这一次没有把所有的食物拍下来)











晚餐免谈。
我已经塞不下任何东西。
更何况,我的卡路里似乎也要到极限了。:D

接下来是回复留言时间。
只回复最近的留言,不要介意呀!:) 

Grace Babe
小姐 :D 以后我们一起出去HAPPY!! :D Miss you!!
你都不会肥 :X 我才是肥拉D;

有机会就一起出去!:) ♥ Miss You too 
谁说我不肥,你没看过我而已。:S

 Joanne Kiszz
寶貝我想念你了啦<3

我也想你哦 :) 

 Im YF
好久好久沒有來找你了:( 最近好嗎?

最近很好,你呢?:)

 Annαbεllα ▪ 呗伊❤
babe !你的留言箱也删除了哈?='[ . 最近过得OK吗?=D

对呀,删除了。:) 有什么就留言在文章底下给我吧。最近很好哦。宝贝呢?

 SharoN佳
來看你了,寶貝♥ 抱歉來遲了~ 之前不知道怎麼留言:( 最近過得好嗎? 別不開心了呀 :)

谢谢你来看我,没关系。:) ♥ 最近很好,已经不会不开心了。

 LI JIA ᵔᴥᵔ
我很喜欢这篇 :) 说得一点都没错 :D

谢谢你的支持。:) 

 AnGeL涓
宝贝、好久没聊了、IMY ♥

IMY too. :) 



有什么就尽管留言在我的文章底下。:)
我有时间就会回复哦!



完。

5 comments:

  1. 最近不錯嗯:) 我還以為你不要理我了,這麼久都不回我T.T

    ReplyDelete
  2. 芭比,最近都没有过来留言~不好意思啊 T.T

    发觉到宝贝的忍耐力很好哎,我每次都受不了食物的诱惑...
    嘴巴上常常都说要减肥,可是没有一次是做到 zzz..

    ReplyDelete
  3. 哈咯哈咯咯咯··· 你是美里人對吧???我想問你,美里有什麼酒店是比較便宜有不錯的···最好是接近室內體育館的···

    ReplyDelete
  4. 还以为你都不回复我了呢~TT
    减肥计划加油啊、嘻嘻
    Follow你的Instagram了 <3

    ReplyDelete
  5. 宝贝,我还好,只是真的有点忙啦,呵呵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