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Instagram

Thursday, March 15, 2012

♥15032012♥


包包脸!:D
之前买这件衣服的时候,第三颗纽扣很勉强地扣上,更不用说第二颗。
里头总是要搭上一件小可爱或是背心。
现在,第二颗纽扣总算可以完整地扣上了!♥
以前,好听点说是胸部雄伟,难听点说是我有虎背啊!:D
要称赞自己是真的有努力。:)
减重计划其实是急不来的,所以我会慢慢来。
但还是希望在六月之前减重会成功。:)
日历写满了每一天早餐前的体重+吃饱后的体重。
到目前为止,今天是准准30天。
停滞期啊!这是减重人最头疼的时期。
所以更要努力!
加油!

前天考试真是呕心沥血。
很不幸的是,考试前一天居然还发烧了。:(
简直就是不让我有机会温习。
成绩,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吧!
这次的中段考试勉强过了就算了。
Final再加倍努力!:)

还有两个月半,我才能让自己轻松几天。
可我现在已经迫不及待想马上收拾行李,拍拍屁股上飞机。:D
我要旅游!
也要存些钱,可以痛快血拼!:D
上次我去吉隆坡,几位网友都想约我出来见面。
可惜,我不能独自跟她们一起见见面、逛逛街。
这次想必也不能了,我只有5天的时间呀!:(
真是不好意思啊!
有机会一定去MEET你们的。

感情很稳定。
可以感觉到他这次重新回到我身边之后的真心。:)
我爱他,轰轰烈烈。
远距离的恋爱,其实也是要经过多次的吵架、了解、沟通才能顺顺利利。
当你看着他,你觉得他好MAN。
摸清你的心,问问自己,你是不是觉得他有责任永远呵护你。
或是你觉得男人保护女人天经地义?
当你看着他,你觉得他就像是一个小孩。
那就证明了一件事,你长大了。
你一样需要他的呵护,但当他需要你的时候,你也会自然而然给他你的呵护。
这就是不同的地方。
不明白?用心去感觉、了解吧!♥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