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Instagram

Saturday, March 10, 2012

♥10032012♥


继前篇的照片,他说:
“你瘦了,可是你也憔悴多了,没精神的样子。”
说得好像我很不健康。:D
告诉你,我可是有吃好睡好,我很健康啦。:)
绝对没有因为减重而搞坏身体。♥

这几天,倒是一直别人说我脸色苍白。
简直就是一副贫血的样子。
我没贫血,不过倒是有一点缺血。:D
女人病来袭,缺血了,只差没有晕倒。
妈咪一直逼我吃些东西,即使我一点也不饿。
知道她的担心,谢谢妈咪。♥

也谢谢朋友的温暖美禄。
我是真的没胃口,所以才一直拒绝吃东西。
不是故意一直喝水,是嘴巴真的很干。:(
不过还是很谢谢你们的关心。♥

减重计划在这期间还是会继续。
女人病结束后,减重效果会更明显!
希望真的会很明显,不要浪费了我努力的心血呀。:D
原谅我现在无法坦白告诉你们现在的体重。
我对自己的体重很自卑也很敏感。:(
对自己说加油吧!♥

*六月份,我要你看见我的时候,只有两个字形容:惊讶!* ♥

差点忘了!
下个星期还有一场Accounting II大战!
要面对好多的数字怪兽。:D
愿一切都顺利吧!♥




顺带一题,The Face Shop都自动信息我了。
还是帮它宣传宣传吧!:)
The Face Shop大减价啦!
会员可享有额外的10%折扣。
机会难逢,赶快去抢购吧!♥






1 comment:

  1. 哈囖,我換了網址嗯寶貝。
    http://sheis-yf.blogspot.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