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Instagram

Tuesday, March 6, 2012

♥04032012♥





淡妆淡妆淡妆!♥
其实就是细眼线而已。:D
不过我就是喜欢淡妆自然的感觉。


很想学习怎么化眉毛。
可是我学不会啊!
谁可以教我?T_T


前面的刘海,有些长有些短。
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才会有一样的长度。:(


考试+考试=考试
Mid Term就这样吧!
尽力就好。
我不会让自己考不及格的。




笔电还是书本?
真的是很难选择。:(
想念书,也想上网。
最后的结果是,念一半,上一上网,再继续念。
所以现在就是偷猫上来这里晃一晃。:D
待会儿才继续冲刺吧!


两张PAPER当然是希望可以顺利过关。:)


其实最近真的有在进行减重计划。
今天是第19天。
结果是?不告诉你们!:D
有减轻是真的。
不过外表没有什么看得出。
迟些才分享这个话题吧。:)


说真的,减重的事情真的很难说出口。
目前为止,只有妈咪和他知道。
也谢谢他们的支持咯!:D
虽然妈咪的方式是比较刺激我一点。
会忍不住生气一下。
谁让她总是泼我冷水。>_<
可是我知道她不是故意的啦!
不过感觉还是不好受嘛。>_<
还是他好点。
至少他会说,加油哦!
虽然他也不赞成我减重。
他还曾经说:我现在是跟你这个人在交往,不是跟你的身材交往。♥
谢谢你啦!我知道你是真心的。:D
可是我还是要继续我的计划。
不只是为了你,也是为了自己咯。
要身体更健康,体重当然是要轻些啦!♥
顺带一提,我是超级健康地进行着这项计划。
绝对没有饿着哦!
断食是绝对不容许的!:D


感觉已经好久没有那么长篇大论了。
其实也没有很长。
我的生活最近有些单调。>_<
不过还算充实。
读书、工作、读书、工作。
这算是有规律的生活吗?:)

















3 comments:

  1. 你应该放个chatbox啊·~~

    ReplyDelete
  2. 我也是剛考完試 :)

    你是讀書、工作、讀書、工作

    我是讀書、電腦、讀書、電腦 XE

    ReplyDelete
  3. 考完試的感覺非常好,整身輕鬆XD

    哈哈哈,加油啊,寶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