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Instagram

Saturday, March 3, 2012

♥03032012♥



最近一个星期只能更新一次。
时间对我来说真的不够用。


三月,考试接二连三而来。
庆幸的是,Presentation在三月一号顺利通过。
紧张难免,至少不会结巴。
不过脑袋会突然间空白是真的。
结束后,就对自己说:过了就算了。第一次一定是这样。
(安慰自己中)



为了考试,埋头苦干。

偶然看到了面子书上,有人PO:

"YOU'VE GET A HIGHER MARKS THAN MINE, NOT BECAUSE OF YOU'RE SMARTER THAN ME, IT'S BECAUSE I'M LAZIER THAN YOU."

很赞,说出了很多人的心声。
不过我不是懒惰,我是不够时间。

一天超过12个小时都在外头。
回到家,只有1到2个小时可以吃晚餐、洗澡、整理明天的东西。
然后上床睡觉。
我必须睡足8个小时才有精神。
考卷拿到的时候,看着成绩。
已经算满意了。
安慰自己这是因为我不够时间温习。
尽力就好吧。:)

遇到了自私又虚伪的人。
对我来说,现在这个人真的是丑陋无比。
假装很体谅我,其实是虚情假意。
请不要考验我的忍耐力。
我是"活火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