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Instagram

Sunday, February 26, 2012

♥Recently -- X Cuisine♥


最近不爱浓妆,一直探讨怎么化淡妆。
发现没有假睫毛衬托住,有化=没化。:(
照片里的唇色我很喜欢。:) ♥
我大爱阿宝色的效果。

说说最近。
年头的时候还觉得说时间应该会过得很慢吧?
没想到再过三天,二月再见!
迎来的是考试+Presentation+Assignments。
恭喜我,我目前的情况是脑袋空空。
生一场病,细胞死一半。

不过,生病并不能阻止我出去寻找美食。:D

X Cuisine料理达人 ♥







来杯热蜂蜜柠檬 ♥





铁板烧拌饭--鸡肉片 ♥








海带牛肉片石锅拌饭 ♥








清汤是味噌汤 ♥





额外点心--芙蓉蛋 ♥

评分:★★★☆☆

X Cuisine的食物偏向日本风味。
日本的酱料通常都偏甜,烹煮出来的酱汁更不用说了。:)
所以喜爱偏甜食物的朋友欢迎去品尝。
喜爱偏咸食物的朋友也可以去尝试看看,或许会改变你的口味哦!:)






1 comment:

  1. babe!看得我流口水、介绍美食之余、最好可以附上价钱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