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Instagram

Thursday, February 2, 2012

♥CNY Part 1♥

终于可以回来这里更新部落格。
感觉忽略了好久好久。:D

希望这次的新年,你们都过得很开心。:)

话说往年的团圆饭都会在外头吃。
这次终于可以温馨地在家好好吃一顿。
不过不是我家,而是大伯家。:)

















我爱我的蓝色碎花裙。♥


团圆饭要正式开始啦!:)




这的确是一顿很丰盛的团圆饭。:)
吃了团圆饭,一家大小都团团圆圆,和睦共处!♥


大年初一,我不穿红色,不过我穿粉红色。:D




依照我们的传统,大年初一清早一定要吃一碗长寿面。
今天的长寿面一样在大伯家吃。:)
吃了长寿面,保你平安,会长寿哦!♥












再加一粒必吃的鸡蛋。:)
墨鱼猪脚长寿面。♥


甜柑和年货少不了!:)






牛油和巧克力饼干。




俗称: Kuih Mangkit ♥
忘了是椰浆制成的还是班兰制成的了。
入口即化的感觉很赞!




这是Cornflakes制成的。
出自于一位美国籍华裔的婆婆。
很香很脆。♥




开心果,它们都咧着嘴笑,吃了也会开心哦!:D


大年初二,选择看戏去。:)
还以为戏院会比较冷清。
结果,我猜错了。:D




Underworld IV - Awakening ♥





老实说,I、II、III的我都没看过。
偶然看到报纸介绍这一部片子,发现剧情很吸引我。:)
就马上决定去看了!

评分 : ★★★★☆

会给四颗星的原因是有我很爱的吸血鬼。:D
故事情节还挺不错的。
最重要的是,女主角很赞!♥




CNY Part 2会陆续更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