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Instagram

Saturday, January 7, 2012

♥I'm Fine♥





我发现,我可以逐渐淡忘他。
可是,这并不代表我对他的爱不深。
我只是很坦然地接受了。
所以,我可以很自在地继续过我的生活。
失恋无罪,失恋万岁。:)
何必让失恋一直纠缠着自己,也因而不开心呢?
第一天的伤痛无可避免。
只要想开了,接受了,伤痛就会慢慢消失。


他,还是会信息来关心我。
毕竟,他也知道之前的我曾经发生过什么事情。
我不担心自己会误会。
我知道自己长大了,思想也开始慢慢改变。:)


对于现在的我来说,学业依然是在第一位。
感情,我没有在考虑。
我恨确定,这是真心话。
不需要担心我走不出失恋的阴霾。
我会证明我真的没事。:)


开学了,也开始工作了。
忙碌之外还是忙碌。
但是忙碌之余,并没有忘了自己的健康。
我三餐都有在保持,摄取的水分说出来可能会吓死人。
尤其我的朋友已经打算帮我计算我上厕所的次数。
她们甚至担心我会水肿。:D
当然,水肿不会发生在我身上。
因为我都有上厕所嘛。:D


新的学期,新的科目。
坦白说,我害怕自己应付不来。
不管是考试、Assignment、Presentation。
不过我相信,我可以的。
朋友们,一起加油努力吧!:)


最重要的,我现在过得很好。:)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