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Instagram

Saturday, January 21, 2012

♥Happy CNY♥

这一阵子,大家都知道我的感情世界不顺利。
当然还是要谢谢一直陪着我的朋友。:)
RUMIKO,I LOVE YOU!:D 




新年要到了。
大家都忙着准备迎接新年。
往年都回家乡的我,今年选择留在原地。
或许是为了他?:)


其实昨天见了面。
谢谢他送的STICKY。
我很喜欢,因为很可爱。:)
离开的时候,不舍的程度UP UP UP!
不过还是很开心。:)
感情,顺其自然最重要。
不过,有时候还真的需要一点动力。:)
美好的爱情才会诞生。


明天的年夜饭,我要吃得更更更开心!:D 
有照片就会上传。


祝大家新年快乐!:) 

2 comments:

  1. 新年快乐,要开心哦。
    从nuffnang xchange那边过来的。
    ^^

    ReplyDelete
  2. try to be happy always ya ! 龙年快乐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