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Instagram

Sunday, December 4, 2011

♥Recently -- 04.12♥

12月的第4天。
时间过得很快。
正确地说,时间不够用啊!


工作工作工作!
再多19天就可以放假了。


其实,我对这份工作挺喜欢的。
但相对的,有些压力。


昨天,我的一套衣裤报销了。
黄药水哗啦地倒在我身上。
脑袋闪过的只有4个字: 我的天哪!


没有任何办法补救。
就这么算了吧。


有时,看开点好。
自己会比较开心。


钱,在自己还没担起养家活口的重担之前,还是先拿来慰劳一下自己吧!
身外物是带不走的。
何必守得太紧?自己也活得辛苦。


吃顿好的,买些喜欢的,先好好善待自己。
你才能同样地善待别人。


忙碌之余,抽出了一小部分的时间。
好好放松、休息、看戏。
法证先锋III,无可否认,很赞!


突然对未来的计划充满灵感。
需要人来为我指点指点。


对自己说 : 加油吧!




CHATBOX留言没有办法一一回访及回复了。
只能在这里回复你们。




  • Yumi❤ : 哈哈,是浪漫啦~ 但是好像有点夸张~ LOL XD 随便化化都将美~如果你好好化还得了~ O.o ~ 呵呵~ 就课业的压力咯~~~~
  • 宝贝,你太夸奖了咯。 :D

  • Y'chuu. - : Just don't know how to draw eye liner xD
  • 这个要慢慢学加练习加经验的。:D

  • MiiN : 谢回访呀 :)
  • 不客气。:)

  • 小冻 : hoho…how's ue exam? :)
  • 还算可以,希望自己能拿到不错的成绩。:)

  • Grace`Hii : pujut 7 那边><
  • 原来 :D 做得开心吗?

  • ♥LittleRice ELF : 嘻嘻:P 超愛你的照片
  • 谢谢你!♥

  • 장로 мικσ♥ : miss u babe..♥
  • 也想你哦!:) ♥

  • Winter星 : :)
  • 哈咯 :)

  • Charlene▪呗伊 : ~最近在忙什么啊?
  • 忙着工作呢。:)

  • soon yan : 别那么压力啊~会生病的~
  • 知道了,谢谢关心呀。:) ♥

  • welby : 很好啊 , 看我的文章就知道了咯 x) 宝贝的妆美美哦
  • 哈哈,也对。谢谢你!♥ :)

  • celina : hye jz pass by :) mind follow bak?
  • 可以呀。:)

  • Sau Pun ♥ : 哦哦~ 不管怎樣都要祝寶貝假期愉快啦 :D
  • 宝贝也是。:)

  • YF : 我也來了。♥
  • 有空再去看你。:)

  • Joely : 宝贝越来越美了哦~♥ 想你 :)
  • 谢谢。♥ 也想你哦!

  • Jingel.K : 芭比的下睫毛画到很自然呢~~ <3
  • 还好啦,哈哈,还在实验阶段。:D

  • Viicky Yuna : 你把面子書關了嗎?
  • 对呀,已经关了。:)

  • Cheryl ♥ : 来看你了,加油哦 :))
  • 谢谢你。有空会去看你的。你也要加油哦!♥

  • sharon : 嗯~ 会的~ 谢谢 :) 你也是呀,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哦~ 该来的总会来的 ♥
  • 嗯,知道了。♥

  • 意米粒 ♥ : 不客氣 :D 你很自然美誒 :) 你會貼雙眼皮貼麼?><
  • 谢谢你的夸奖。:) 会呀。我化妆都会贴的。

  • Sin : Hello Hello.. ;D Pass By.. :) Paisek Ya~ Old Blog Deleted~ New Blog Here~ ;D
  • 有空会去看你的。:)

  • 啊faye : yoo ... 寶貝好久不見了 :) 不知覺你関了FB也有1個月了對吧?? :(
  • 对呀,已经一个月多了呢。:) 宝贝最近好吗?

  • Yuko小裕 : haha MISS U2.babe
  • 有空会去看宝贝的哦!♥

♥멜리사 : IMY too XD ♥ 你很会化妆耶 , 超美的 O.O 赞 ! ♥
  • 谢谢你啦!:D 都是靠平时练习和经验的。♥

  • 面包 : iris!我想啊!!可是眼睛敏感。所以都沒得學。只能羨慕。看哪一天我會勇敢的畫一個。=)
  • 哈哈,好啊。你成功了记得告诉我!:D ♥

  • x.萱 : miss u~终于看到你更新了^^
  • 不好意思啦!让宝贝久等了。♥

  • Jing Wen ♥ : 好美嗯 :*
  • 谢谢宝贝!♥

  • mice blue : 我也要~!借我玩~!
  • 借不到!:D

  • Vickiie ♥ : 好喜歡寶貝的妝容哦^^
  • 谢谢你!:D ♥

  • Jessica 恋 : 嘻嘻 =) 不用紧 最近我也在忙着呢~贝的头发电圈么?
  • 没有电啦,只是SET而已。:)

  • joannekiszz♥ : boubuii越来越美<3
  • 宝贝才是呢!♥

  • Jing Wen ♥ : 来看你噜 :P
  • 有空会回访看你的!♥

  • Khor Wen : 下睫毛用怎样的眼线画的喔?我的不黑的..T^T
  • 要用细的眼线液哦!:)

  • Partyz : you din play facebook ler har? :o
  • 嗯,没玩了。:)

  • rumiko♥ : 嘿~~~ xD
  • 嘿嘿!:D

  • <3 : erm..还有,我超爱你的blog里放的歌,方便给我全部的歌名吗?
  • 没问题。:) BlondedByLove,MiAncla,MyLove,CloseToYou,Anchor,AllAboutYourHeart。

  • <3 : 每次无聊都会看看你的blog..写得很好看。。支持。。<3
  • 谢谢你!:) ♥

  • YF : 宝贝,你SPM有报考华语吗?
  • 有啊。:) 怎么了?

  • Jerry : =)

哈咯 :)


  • Jerry : support
  • 谢谢你。:)

Hui. zi ♥ : 是吖 >w< 删除了 :D
为什么呀?


♥ 涓涓 : finish exam d ~~ wah ~~ my lovely phone ~~ samsung galaxy S II
考试考得如何呀?  :)

Mika / Orange . ♥ : 有将miss我? <3
就是有咯!哈哈 :D

♥`Vien : love babe too :DD
爱惨你!:D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