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Instagram

Monday, December 26, 2011

♥Christmas Snack Time♥


我爱GALAXY TAB!♥

早安世界。
冬至,平安,圣诞都过了。
大家都有很平安地度过吧?:)

我的圣诞怎么过?
没有丰盛的晚餐,但是有一家人的温暖。
逛街血拼吃东西,就是我读过圣诞节的方式。:)

接下来会陆续上传我的美食记录。
吃到的美食不多,因为我肚皮没那么大。:D

美食介绍时间:

地点: IMPERIAL HOTEL ♥

来一个平安夜丰盛的点心时间吧!:)





Caesar Garden Salad ♥
很鲜很清新的感觉。


小汉堡 ♥
妈咪说挺不错的。

 

Chicken Pie ♥
不要被平凡无奇的表面给骗了。
尽情期待里面丰富的馅料!♥



悠闲的环境,美味的可口点心。
一口都觉得很幸福!

想尝试的可以到IMPERIAL HOTEL去品尝。:)



祝大家有个美好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