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Instagram

Friday, December 30, 2011

♥Back To Single♥

爱情游戏,角色再次转换。
我失败了。
我厌倦了。


如果不爱,何必勉强?
这样的结果,我们都没有错。
是爱情它自己破碎了。


我已经准备好接受事实。


我会忍住不哭泣。


在感情世界里,得到的机会其实不多。
我失去了2次的机会。
接下来是否还有机会再让给我?


心里意外地很平静。
我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我看到了你求到的签。
上面写说你的缘分已经到了,要好好珍惜。
现在看来,那段缘分似乎并不属于我。


上天是要我努力在学业上吗?
如果真的是这样,我会加油的。
我会拿到最好的成绩。


或许你的离开会改变我。
我也希望自己可以完完全全改变。


一年九个月的时间并没有浪费。
回忆是值得的。


不要奢望我可以马上忘记你。
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请你记得,在我心里,你是个很好的男人。
我不后悔跟你在一起。
也不会觉得你浪费了我的时间。


我说过我不能接受旧情人再见还是朋友吧?
看来这次要推翻了。


好朋友,请你一定要幸福。
我衷心祝福你。










2011年12月30 日。
祝我单身快乐。:)



7 comments:

  1. 加油啊、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

    ReplyDelete
  2. is
    ok
    .
    .
    nothing gonna change iris,be strong,study hard.

    ReplyDelete
  3. Babe,加油 :)
    u will meet someone better in ur future life <3

    ReplyDelete
  4. 加油 :)
    结束的另一端是开始。

    ReplyDelete
  5. Babe cheer ya ! :))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不开心时可以找我聊天嗯~♥

    ReplyDelete
  6. Faye : 谢谢你的鼓励。:)

    面包 : 谢谢你呀,总是陪伴着我,给我鼓励。:)

    Cheryl : 嗯,我知道。谢谢你。:)

    蕈子 : 对,没错。就把那些不愉快的抛在脑后吧! :)

    Angel : 谢谢你呀宝贝!


    各位,真的很感激你们的相伴与鼓励。
    我爱你们。:)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