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Instagram

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Back to Sibu♥

时间倒流,回到12月23日。:)

清晨4点30分,洗刷完毕。
行李准备好。
5点15分出门,上飞机场去。:)

班机时间:早上6点55分
抵达时间:早上8点35分

妈咪给我的ONLINE BOOKING资料是这样写的。
到了机场,工作人员才告诉我们航班已延迟。



新的班机时间:早上8点35分
新的抵达时间:早上10点10分

看看手机,时间指着早上7点08分。
妈咪要去工作,把我留在机场了。
还有1个半小时的时间,还是到我最爱的星巴克坐一坐。:)

早上来杯热热的巧克力和香脆的派。

Hazelnut Hot Chocolate & Tandori Sausage Pie



好不好吃?
当然是太赞了!:D 


享用完早餐就到候机室去了。
买了两本杂志,准备在机上看看。
但是我还是不知不觉睡着了。




在机上。:)
再见美里。


好不容易撑过了在飞机上的1个小时35分钟。
终于抵达目的地啦!:)


诗巫的机场还在装修当中。
无照片分享。:D


等待着舅舅和舅母来接机。


一上车,舅舅和舅母就急着带我去吃早兼午餐。
话说,最有名好吃的砂劳越干面非诗巫干面莫属。
有机会来尝尝,你会发现其中大不同!:D


来到了一间叫RASA SAYANG的小食店。


点食物的责任当然就交给了舅舅。:)


招牌食物绝对少不了。
干面 KAMPUA



RASA SAYANG的另一个招牌食物。
咖沙 LAKSA



云吞汤 WANTAN SOUP
这个也很赞!:)




接下来的节目就是到舅舅家休息了。
搭飞机不是普通的疲累。


好好睡一觉吧!








完。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