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Instagram

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U.P.D.A.T.E.D♥



喜欢这个眼妆。
用眼线液画出下睫毛。
不夸张而且自然。
有一点像翅膀, 很可爱。


一个星期后的今天, 终于考完试了。
心中石头放下。
成绩, 不知道何时揭晓。
等待着那封通知书, 所谓的成绩单。


学业压力? 快给我滚开吧!


其实这阵子都在忙碌工作。
工作也只是为了打发时间。


工作压力? 老板不为难就好。


感情世界, 没有大战。
只是少了沟通, 但并不代表会起争执。
他很好, 我也很好。
我们都很好。:)


感情压力? 好好相处, 那只会是甜蜜。


亲情世界, 一如往常。
只是多了几份了解。
原来, 她也有我不知道的一面。:)
我爱她, 也谢谢她。


亲情压力? 那是一种对人生的感触。




人生漫漫。
有谁想过自己总有一天会踏进另一个世界而感到恐惧?
我有。
人生中的每一样人事物, 都要好好珍惜。
因为100年后的今天, 你也只是张照片而已。

2 comments:

  1. "因为100年后的今天, 你也只是张照片而已。"

    哇,怎么突然酱感慨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