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Instagram

Friday, November 18, 2011

♥Day After Day♥



我回来了。
有多久没有用华文来说我的故事了?
今天就破例吧! :)


这阵子, 除了忙碌还是忙碌。
没有时间上来这里看一看。
今天总算可以掏出一点时间更新一下近况。


我的近况。
该从何说起呢?


学业方面, 考试的日子将要来临。
然而, 温习时间却无法控制。
忙碌 + 忙碌 = 超级忙碌


因为忙碌, 无法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从吉隆坡回来之后, 大病一场。
吞了很多的药。
好不容易康复了, 一个星期后身体又出状况。
又继续吞药。
直到上个星期, 原以为我已经不会再继续过吃药的生活。
怎知, 过几天鼻子敏感来袭。
重新吃药到今天终于停止。
就让我彻底摆脱药物的控制吧。


感情, 很好。
没有任何的争执, 这是好事。
心情, 很甜。
有着一堆的甜蜜, 当然, 这也是好事。:)


梦想, 已经成真。
感谢我妈咪, 感谢我自己。
皇天不负苦心人, 这是真的。:)


这阵子, 没有任何的特别节目。
忙碌的生活, 还没有好好打理娱乐时间。:)
考试结束后, 希望可以好好安排。


吉隆坡和云顶之旅的文章。
因为时间关系, 我没有办法再继续更新。
只想说, 我真的度过了很美好的假期。
在吉隆坡逛街, 在云顶玩乐 + 赌博? :D
我可不赌, 站在旁边看看就好。


照片就是回忆当时。






这一篇即将结束。
下篇的更新时间无法确定。
不过, 会尽快的。


离开之前, 动一下你的手指。
点击我的NUFFNANG吧。:)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