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Instagram

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Light Eyes Make Up Tutorial♥

宝贝们、眼妆教程终于来啦 :D 


如果有任何疏漏、可以补充给我 :) 
照片如果不是很清晰
请原谅 :)
因为没有使用FLASH 
(照片的颜色有修改过)


开始咯 


首先、在眼皮贴上双眼皮贴
或许你们会问 : 我天生就有双眼皮、为什么还要粘 ?
答案是 : 贴上双眼皮贴、可以让双眼皮更深邃、更好看 :) 




双眼皮贴有分尺寸 :)
我的是L SIZE 




把双眼皮贴粘在以上红框位置
差不多是双眼皮线的中间 :)




完成图 :)
是不是比较深邃了 ?


接下来就到眼线部分 




我用的是MAYBELLINE EYESTUDIO EYE GEL :)
这是旧款包装
现在有新款的了、是黑盖的 
个人觉得比眼线笔好用
而且是防水的 (防水 = 难卸 :D)
缺点是久了会晕开




用手指把眼皮拉长
这样会比较好画 :)




很多人都会觉得说
画眼线是直接从眼头开始画
其实是错误的 :)
画眼线要从中间开始往后画
就像这样




如今讲求细眼线、看起来比较自然
所以宝贝们
记得不要画太粗哦 :)


眼尾怎么画 ?
依照个人喜好、选择自己要的长度
然后在完笔之前
轻轻往上画翘 :)




之后再把前面的眼线填满
就完成了


来到眼头部分啦
什么是假眼头 ?
就是在眼头的位置画出另一个眼头的效果
光说不明白
看照片吧 :)




用手指扳开眼头
在红框位置用眼线笔画上影子




可以自由选择要画圆头还是尖头的 :)
我画圆头
淡妆讲求自然、所以只画超出一点 :)


在眼线部分结束之前
再说一点眼尾部分 :)
眼尾除了可以像以上我教的那样往上翘就好
也可以再继续填补一点
也是依个人喜好啦
怎么填补 ?




从往上翘的那一部分
以画出小三角的方式、延伸到下眼睑
就可以啦 :)


终于来到睫毛部分
首先
当然是用睫毛夹狠狠地夹它一次 :D




我不是要自夸
但是我的睫毛真的很长 :D




睫毛膏 : MAYBELLINE VOLUME EXPRESS HYPERCURL MASCARA (WATERPROOF) 


轻轻地以Z字型往上刷




记得是使用凸的那一端刷哦 :)
下睫毛也记得刷一刷




抱歉、没什么看得出
上篇说了
我的睫毛很顽固 :(
不过下睫毛还算有点成绩 :D
跟我上睫毛几乎一样长、对吧 ? 


淡妆其中一种、不贴假睫毛版完成 :D


另一个版本还会继续
快往下看吧 :)




这是我用的假睫毛
上篇也提到了 :)
不太属于自然型、你们别介意 :D




确保在贴上假睫毛之前
先帮它按摩 :D
让它的梗比较柔软 :)


按摩好了之后
放在眼皮、找出最适当的位置






找到了位置
涂点胶水
慢慢地贴上去 :)
确保有完好地贴在眼皮哦


正确位置是在哪里 ?
就在本身睫毛生长地方的上一点
意思是越靠近本身睫毛越好 :D




为了让本身的睫毛和假睫毛
可以更融洽相处
记得在完妆之前、再上一层睫毛膏哦 :)






附上对比图 
其实没什么差 :D
戴上假睫毛之后、有比较柔和的感觉
有没有很女人 ? :D


第一次的化妆教程
圆满结束 :D


掌声鼓励鼓励 


谢谢你们的观赏 :D
有任何问题或意见、可以在CHATBOX留下 :)


浓妆教程会在下个星期推出 
敬请期待吧 :D




给我一点鼓励吧 
右手边的NUFFNANG就麻烦你们了哦 :)










完毕 

10 comments:

  1. 期待=D喜欢你的眼睛~大大的

    ReplyDelete
  2. 还是觉得很恐怖~!
    不是在说你哦~
    是指女生画个妆,很像在动手术酱~

    ReplyDelete
  3. 第一次路過你的blog~不錯不錯^v^

    ReplyDelete
  4. Katharine : 谢谢你呀 ♥

    Blue Mice : 没有那么恐怖啦 >_<

    Sennie : 谢谢你 记得常来哦 ♥

    ReplyDelete
  5. 寶貝眼線是用筆的?還是用膏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