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Instagram

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Heavy Eyes Make Up Tutorial Part I♥

浓眼妆隆重登场啦 :D
(夸张了:D)


这次的教学比较少照片
因为只拍比较重要的
基本的就不重复了 :)


想要看基本的可以看回这里 : ♥Light Eyes Make Up Tutorial♥


好、我们开始吧 :)


直接就从眼线开始了哦
这次属于浓眼妆
所以眼尾不需要太细 :)






就像这样 :)


解决了眼尾
轮到眼头
淡妆讲求自然
所以假眼头偏圆
浓眼妆当然越夸张越好 :D
这次就画了尖眼头
不过我也不敢太夸张啦






接下来
因为要贴上下假睫毛
所以下眼线必须浓点、粗点






所谓的猫眼 :D


为了让眼睛看起来更大
不管上下内眼线都要画哦 :)
不过有些人可能会怕
所以依个人吧 :)




来到最后关卡 -- 假睫毛


这是我用的两副假睫毛 :)
其实都属于上假睫毛




这副就是我用的上假睫毛






找到适当位置 :)


慢慢贴上去 


至于下假睫毛
就用了比较不浓的






粘在哪里 ?
我是粘在本身睫毛的下面 :D


这里是完成图
也是对比图 :)




拍好了就直接卸了
所以没再继续拍 :)


真正的完成图
我就拿上次的照片来垫一下了
原谅我的懒惰 :) 


还满意吗 ? :)
希望你们喜欢 


欢迎留言询问 + 给意见 


会再研究新的眼妆
到时再分享哦 :)


离开之前
帮个忙、按一下吧 :)
就当作是给我的鼓励 
谢谢你们 !!


LINK 1 : http://www.churpchurp.com/loveiris/share/SayaSukaMalaysia


LINK 2 : 右手边的NUFFNANG 








End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