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Instagram

Friday, September 2, 2011

♥Eyes Make Up Preview♥

我回来了 :)
昨天的事情已经告一段落
她道歉了、我原谅了 
我已经不生气了 :)
谁能无过呢 ?
学会原谅别人、自己才会快乐 


听过一句话 :
把对别人的怨恨藏在心中、就像是把种子种在心里
怨恨一天不消除、种子就会一直长大
直到你的心长满了荆棘为止


原谅别人、消除怨恨
别让荆棘在你心中成长 :)


谢谢挺我的宝贝们 
更要谢谢我的RUMIKO BABE & MAYUMI BABE :)
爱你们 


话说
我的淡妆教程目前
正在进行中 :)
不过我只教眼妆部分哦 




浓妆部分
你们要学以上照片里的吗 ?
(脱下眼镜的真面目 :D )
我说得没错吧 ?
浓妆拍照效果很赞的 :D


我的下睫毛
其实是用上假睫毛来粘
所以有些夸张 :D 


我买过自然型的下睫毛
但是根本粘不上去 :(
差点没把我气死 :D


我的上睫毛和下睫毛
几乎一样长
所以我淡妆的时候
我不习惯戴上假睫毛
尤其是自然型的
因为戴了等于没戴 :D


而且我的睫超级、超级顽固
睫毛夹不管怎么夹
睫毛始终不肯翘上去
理所当然、我会懒惰夹睫毛 + 刷睫毛膏 :D


不过我的淡妆教程
还是会有夹睫毛 + 刷睫毛膏的 :)


会有两种淡妆 
一种是有假睫毛的
另一种就没有 :)


先声明 :
我所使用的假睫毛
其实偏向浓密型、不太属于自然型
上面说过我不戴自然型的了吧 ?
所以我没有自然型的假睫毛啦 :)
希望你们不介意 


我使用的化妆品
其实就只有双眼皮贴、EYE GEL、睫毛膏、假睫毛 :)
我不用眼影的、因为不是很喜欢 :D


有些照片或许会有点不清楚
因为没有使用FLASH :)


希望我的教程会让你们满意 :) 


教程几时发布 ?


我尽量赶出来
我家的小黑(笔电)健康状况好像不太好了
不知道会不会随时又当机
昨晚就真的当机了 :(
迟点要带它去看医生了


倒数5天 -- 妈咪直飞KL :D


终于要体会真正一个人的感觉


一个人逛街
一个人回家
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看电视
一个人睡觉


就趁这个机会学习独立吧 :)


妈咪、我会很想你的 
(记得带手信回来 :D)


顺便分享我今日的午餐 
意大利面 :D
尝试了细面条、不错吃 :)




就只有那么一小碗 :D 


今天就到这里
期待我的下一篇吧 :)


离开之前
别忘了帮我按CHURP & NUFFNANG 


LINK 1 : http://www.churpchurp.com/loveiris/share/MYFMCashTracks 




LINK 2 : 右手边的NUFFNANG 






感谢 !! ♥ :)








2 comments:

  1. 怎么你的churpchurp每次都有东西share的?
    我的已经好久没有东西share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