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Instagram

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15.09 -- THURSDAY♥



HUBBY的手机、我的照片
我知道他很想我 :D 


日子一天一天过
HUBBY明天就要离开家
回到KL去做工了 :(
超级不舍得
谁能帮我提个水桶来 ?
我的眼泪已经快忍不住了 :(


让我慢慢倒数
下一次你回来的时间吧 :)
你说会很快就到的
我相信你
所以你要快点回来
不准让我失望 :)


话说
今天拿到了之前必读科的考试成绩
道德拿了个B
历史拿了个A
预想不到的成绩呀 :D
挺高兴的说 
下个星期还有2科要考
记得替我加油呀 :) 


妈咪今晚终于回来了 :)
打算在接机的时候
冲上去给个爱的抱抱
但是我不敢 :D


我家小白总算要回到我身边了
想死你了小白 !! 
接下来又会有自拍照啦 :D
不知道小白去韩国工作了一个星期
有没有拍到很多照片 :)
虽然我没去
不过我也会PO上来一些
跟你们分享哦 :)


不多说
今天就到这吧 :)
记得帮我点击右手边的NUFFNANG 
谢谢你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