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Instagram

Monday, August 1, 2011

♥Monday Blue♥



我回来啦 
稍微皱了一下眉头
因为那炎热无比的天气 :(


关怀提醒 : 宝贝们、多多喝水 


话说
我回到了搭车生活
没有车还真是超级无敌不方便 :(
谢谢2位好心人士肯载我 :)
尤其是RUMIKO BABE 
万分感谢 !!


我和RUMIKO BABE有一项伟大的梦想 :D
需要很庞大的资金 !!
目前我们2个正在努力地筹募资金
希望梦想很快就可以实现 
什么梦想 ?
暂时不透露 :D
卖个关子、吊个胃口 :D


蓝色星期一
我很累 :(
最后一堂课差点睡着
还好功课不多
这篇打完就去完成 :)
今日事今日毕 


OXY不分享了说 :(
因为我不用了
我是敏感肌
不是每一种护肤品我都适用
OXY洗脸霜在刚开始用时觉得不错
效果出来了
但是久了、反效果也出来了
皮肤开始变得很干很干
这就是不适合的征兆 :(
所以我把它踢出局啦
现在用着的是台湾买回来的洗脸霜
保湿成分很够
总算把我的皮肤给救回来了 :)
有想要买的宝贝们
你们其实还是可以试看
因为每个人的皮肤性质不同
或许你们适合呀 :)


8月1日快乐 
祝福各位宝贝这个8月都可以过得很快乐 :)


好啦
今天就写到这里 :)






离开之前
NUFFNANG要记得帮我按呀 
CHATBOX留言请留下你们的部落LINK
好让我可以回访 + 关注 :)
谢谢你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