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Instagram

Tuesday, August 9, 2011

♥Family Day - OldTown White Coffee♥

话说
周末二日都是我的家庭日 :D 
写少少、看照片 :D


来回顾到上星期六


06.08.2011 




连身裤 + 白T + 凉鞋 
阳光好刺眼呀 :D


吃完早餐逛街去 :D


来到了富丽华
妈咪和姑姑们去看衣服、包包、鞋子...
这就是女人 !! :D


我到哪儿去啦 ?


我也是女生
可我不想看那些东西
其实是不想受诱惑 :D
所以就到书店去"避难"了




这个系列的书你们看过吗 ?
我拿了一本看随便翻翻
发现好像不错看 :D


逛了几个小时
肚子也饿啦
就到新开的OLDTOWN WHITE COFFEE去 










TEH TARIK 拉茶 




ORANGE FIZZY 
会变色 :D




STEAM CHICKEN MUSHROOM RICE 




OLDTOWN NASI LEMAK 




SPICY CHICKEN RICE 




HAINANESE CHICKEN RICE 


不错吃
不过妈咪觉得很贵咯 :(
妈咪说SHUKIE比较好
说真的我也认同 :D


很多宝贝问说新版的博客怎么换
在这里告诉其他还没换想换的宝贝们
只要去GOOGLE找寻"BLOGGER DRAFT"
就会出现啦 
到时如果宝贝们想继续用新版的
只需要在那里写着SET AS DEFAULT的小空格打勾
就大功告成啦 
当然宝贝也可以选择用旧版的 :)


最近生病了
怪自己不听话、喝不够水
切勿模仿 !!
宝贝们记得要多喝水、好好照顾身体 


谢谢各位宝贝的支持
麻烦你们继续帮我按NUFFNANG呀 
我爱你们 !! :)







2 comments:

  1. wow,好多食物~
    btw,MrMidnight我有看过哦~
    但是我只收MrMystery~
    MrMidnight太多了的说~

    新的blog好用?

    ReplyDelete
  2. 哈哈 有没有流口水 ? :D
    对啊 已经60多集了 其实我连第1集都没看过
    那天只是看看前面而已 觉得不错 :)

    新BLOG不错哦
    看个人喜欢咯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