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Instagram

Thursday, August 11, 2011

♥Churp--Z♥

看一看、看一看 :D
我像几岁 ?




很多人都说我不像19岁
那是照骗呀 !!!! :D
看我真人就会觉得像19岁了 :)


你们都说我像16岁
我还很希望自己真的那么年轻
小叮当、快借我你的时光机 


前篇提到我生病了




JINGEL BABE凶我 !! :(
我知道她其实是在关心我啦 
谢谢你宝贝、爱你 !! 


还有其他宝贝们 :)
也谢谢你们的关心 
我会尽量让自己快快好起来 :)
你们也要多照顾自己哟 


哎呀
忘记提一个人 :D
我的HUBBY 
他其实也是关心我的
可是他没有时间表现出来 :(
忙死了他 :(
不过我不怪他
因为他在赚钱养我 :D 
HUBBY !! 爱你深深 




看到很多人开始玩CHURP CHURP
其实我之前就已经有户口了
我没找人SIGN UP
我觉得没有什么人愿意花时间SIGN UP :(
所以现在只单靠NUFFNANG啦
比较简单嘛 
不过现在还是要麻烦你们CLICK一下下面的LINK :


http://www.churpchurp.com/loveiris/share/nescafe-chilllah


是CHURP CHURP的
就跟NUFFNANG一样
CLICK进去就好
不用SIGN UP之类的 :)
以后还真的天天要复制那个LINK
拜托你们帮忙 :)
就帮下嘛、好不 ?
谢谢你们 




这只小蓝鸟真的是可爱到爆表 :D 






老话一句
离开之前、按一下NUFFNANG吧 
还有这篇帖子里的LINK也顺便CLICK一下吧 :)


感激不尽 !!!! :D 



3 comments:

  1. 哈哈~
    在Jingel.K那边有看到你一直道歉酱咯~

    btw,这个churp churp的我按得到哦~
    所以你多了一个固定按的了~

    常来我家坐坐丫^^

    ReplyDelete
  2. 哇 那真的太谢谢你了 :D
    我会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