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Instagram

Friday, July 22, 2011

♥Random Post♥



生活篇 :)


今日的午餐是MCD ♥






新开的MCD分行 :)
环境很好 ♥


第一次尝试MCD的GCB汉堡
不错吃 :)
MCSHAKER SMOKY BBQ薯条赞 !! ♥




OXY PIMPLES NO WAY ! ♥


谢谢宝贝们的询问
其实我也是第一次用 :)
确实效果还不知道
需要宝贝们给我一点时间来验证一下 ♥
到时会再分享呀 :)






谢谢200位宝贝的支持 ♥
往下一个目标前进 ---> 300位宝贝 !! :D




浏览率已经破万啦 ♥
千万分感激宝贝们 !! :D
迈向13000当中 ♥




NUFFNANG也是千万分感激 :)
520 = 我爱你们 !! ♥

这个星期就要结束我的假期啦 :)


星期一正式上课 ♥




我已经准备好面对
一堆的ASSIGNMENTS & PRESENTATION啦 :)
加油 !! ♥



HUBBY、我很想你 ♥

你说看了前天我发的博文
你很感动 :)

感动就快点回来 !!
听到没 ?! ♥

489天、我爱你 ♥


离开之前、按一次NUFFNANG :D ♥

我感激你们 + 爱你们 !!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