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Instagram

Wednesday, July 20, 2011

♥I HEART MY BOY♥



我喜欢听你说 我爱你 
我喜欢听你说 我想你 


这是我们的487天
是你陪伴了我度过这1年又4个月


你给我的信息
我都有好好地保存起来
每看一次
心就温暖多一次、甜蜜多一次 :) 


你说过
我们在一起的日子
不要用年来计算、要用辈子
这辈子是我主动的
下辈子轮到你 :) 


你说过
你努力地工作
是为了我们以后的将来
要让我幸福 
也让你家人幸福 :)


我也记得我曾经跟你说过
你什么时候想娶老婆了告诉我
我嫁给你 !! :D 


刚才还被家人的朋友称赞了呢 :D
说谁娶了我是他的福气 !! 


远距离的爱情很多人都不看好


男方变心的原因是
因为外头诱惑多
蜜蜂蝴蝶围着团团转
哪个男生会不动心 ?


女方变心的原因是
因为受不了空虚
别的男生甜言蜜语一番
哪个女生还会矜持着 ?


不过我相信
这些不会发生在我们身上的
彼此信任才是维系感情的关键 :)


我不会说很多的肉麻话
怕宝贝们看了起鸡皮疙瘩 :D
留着慢慢对你说 


简单的一句话
其实就可以代替很多的词语 :)


距离你回来的日子还有183天 
我会等你的 :)


祝我们486天快乐 :) 
I HEART YOU MY BOY 






我想要存钱去旅游 !!
宝贝们就帮我按下NUFFNANG嘛、好不 ?
谢谢你们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