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Instagram

Monday, June 6, 2011

♥Nuffnang Ads - Tutorial♥

第一次送上教程
希望你会满意 :)


给询问我的宝贝 ♥


如何在部落格里放置NUFFNANG广告?


首先
当然就是到NUFFNANG的官网 : http://www.nuffnang.com.my
以下请点击看大图 :)


第一步骤 : 注册 




记得要到HOTMAIL去查看NUFFNANG寄给你的EMAIL
以启动活跃你的用户 :)


第二步骤 : 重新登录 ♥




跟着1 2 3慢慢来 :)



第三步骤 : 添加UNITS ♥


如果你想要让广告出现在标题上方
你可以把拷贝HTML然后复制在模板里
依下图 :



如果你想要让广告出现在SIDEBAR
就像我的一样
你可以拷贝HTML添加到小工具的HTML/Java Script里
(更详细的教程可以点击BLOGGER)
依下图 :






如果你想要让广告出现在BETWEEN CONTENT
你可以拷贝HTML一样地添加在模板里
依下图 :





点击PREVIEW
看一看有没有出现
出现了的话
恭喜你呀
你已经可以开始赚钱啦 

路过看见的宝贝
如果有不对的地方
也可以来指正我一下下 :)

有什么不明白也欢迎询问哦 





来帮一帮忙
点击点击NUFFNANG  
爱你们 

8 comments:

  1. 哇哇^^
    谢谢你的教学哦~
    对我很有帮助 :))
    加油哦 爱丽丝

    ReplyDelete
  2. 真的能赚到钱?
    他会额外向我们收钱的吗?
    他的条规好像很多!!!

    ReplyDelete
  3. JuzLurv_520 : 不客气哦 ♥ 喜欢就好 :) 也谢谢支持 ♥

    ✖yзw yεw✖ : 留言已回复在你的CHATBOX ♥ 欢迎询问 :)

    ReplyDelete
  4. 我已经做好了,但是为什么它没有发 去我的hotmail的?

    ReplyDelete
  5. 怎么我的放了~
    但却看不到的?
    我也看不到你的~

    ReplyDelete
  6. ANNELIESE : 不好意思慢回复、NUFFNANG的EMAIL是不会发去INBOX而是去JUNK里面的哦 :) 查看下有没有吧 :) ♥

    BLue Mice army : 留言会回复在你的CHATBOX :) ♥

    ReplyDelete
  7. 可是我的junk裏面也沒有耶 ....

    ReplyDelete
  8. Ah Tiw : 没有吗 ? 奇怪的 :( 要我帮忙吗 ? 可以在面子书发信息给我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