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Instagram

Thursday, June 9, 2011

♥Lovely TEA & DESSERT TIME♥

一个人也可以很享受很快乐 ♥

听起来好像我失恋了 :D

HUBBY不在身边
理所当然就一个人啦
虽说一个人很寂寞
但是也可以很快乐呀
人生来就是为了要享受一切美好事物 ♥

即使HUBBY不在身边
我也可以有属于自己一个人的TEA TIME ♥

很幸福的TEA TIME ♥

地点 : 星巴克 STARBUCKS
时间 : 中午12点
主角 : 我自己 :D

享受着一杯FRAPPUCCINO ♥
浓浓咖啡味很香醇
白白的奶油带点甜



EXTRA COFFEE + VANILLA CREAM
大爱 ♥








这是一种享受的幸福 ♥


我想要再来一杯 !! :D




人是忍受不了孤单的
这就是为什么人需要家人与朋友


嘿嘿
又是另一个令人幸福的TEA TIME ♥


地点 : 帝宫餐厅 IMPERIAL RESTAURANT
时间 : 下午2点
主角 : 我和我的家人 :D


CAFE SANDWICH ♥




SNACK TIME
REX MILANO CROISSANT ♥




CHICKEN BURGER ♥




家人的谈天声和笑声
听了很温暖
再配上浓浓的黑咖啡
感觉很棒 ♥
谢谢家人的陪伴
这是属于我和家人之间的幸福 ♥




朋友 !!
我真的很需要你 ♥


这是甜品时间 DESSERT TIME ♥


时间 : 下午4点
地点 : DESSERT MASTER
主角 : 我和我的朋友 :D


OREO CHEESE TART ♥




牛奶炖蛋 ♥




芒果西米露 ♥




虾饼 ♥




爽朗的欢笑声
这就是我和朋友之间快乐的气氛
跟朋友的DESSERT TIME也很幸福 ♥






我和HUBBY的幸福TEA TIME
目前为止还没体会过 :D
等他回来就要去好好享受我们的二人世界啦 ♥




分享完毕 :)










NUFFNANG又要麻烦各位啦 ♥
请多多点击 :)
谢谢各位宝贝
爱你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