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Instagram

Monday, May 16, 2011

♥SNACK TIME at IMPERIAL RESTAURANT♥

感觉好久没更新了
前两天BLOGGER故障
害到很多博友都没有办法更新博客
我就是其中一个 :(
而且还把我的博文删除了




不过还好
现在问题解决了
我可以继续更新咯 


15.05.2011


昨天是某个朋友生日啦
因为很久没有见到他
昨天早上就发了一封短信给他
祝他生日快乐 


PS : 他是法国混血儿 :D 


昨天是星期日
在IMPERIAL MALL逛了很久
妈咪说一起去喝下午茶 + 吃小点心 


所以我们就来到帝宫的
IMPERIAL RESTAURANT 
不多说看照片 :)



有BOULEVARD会员卡有10%折扣哦 :)








这个是我额外点的
SANDWICH OF YOUR CHOICE - CHICKEN HAM
还有搭配薯条
超好吃  而且不贵
RM12 ONLY 


吃饱后就回家了
冲个凉
休息了一会儿
晚餐免了
把本子拿了出来
记录了这一天的开销记录
这已经变成我的习惯咯 

记录完
拿起手机跟HUBBY信息
不知不觉就这样睡着了

这一天就这样过去咯

普通平凡简单的日子 

星期一、二、三都没上课
在家当个轻松自在的宅女吧 :)






NUFFNANG ADS
谢谢大家的点击
不过还是要各位继续帮忙 
CLICK一个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