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Instagram

Wednesday, May 18, 2011

♥17.05.2011 -- Happy Wesak Day♥

剪了头毛
留长的愿望破灭


理发师说短了2寸
很好
就当作把之前所有不愉快的事情
通通忘记 :)




全新的我 + 快乐的我 




星期二
卫赛节快乐 
是个公共假期
所有人都可以好好休息咯 :)


妈咪昨天没做工
她就说带我去吃好吃的 


所以我们就来到了
KENT‘s GARDEN 


感觉真的就在一个庭院里 :)












享受美食时间到 !! 


GARDEN SALAD 
没有浓浓的美乃滋或沙拉酱
只有酸酸的醋味和脆脆的花生
还有一点辣辣的
有点泰式风味
不知不觉变成开胃菜啦




吃个精光 :D




这是妈咪点的
PINEAPPLE FRIED RICE 
有看到一片叶子在炒饭底下吗?
那是香蕉叶
有香蕉叶的香味
黄梨很甜很脆再加上葡萄干
饭变得很香甜
虾也很新鲜 :D
很赞 !! 




轮到我的啦
我还以为是鸡排
结果拿出来是鸡腿 >__<
不过没关系
因为也很好吃
忘了是什么名字
只记得是烘烤鸡腿 + 黑胡椒酱汁
再搭配一点沙拉薯条
也不错 




饱食一顿之后
就回家了
因为妈咪要追她的电视连续剧 :D


星期四正式上课
会遇见中学的老师
很好
至少我不会那么紧张 
不过不需要再自我介绍了吧?
毕竟老师你都认识我5年了 :D


RUMIKO BABE
你好像好忙啊
我几时才能到你家学钢琴呢? >___<


词穷
不知道还可以说些什么
就到这里吧 :)














前天出乎预料的NUFFNANG点击率
让我超开心的
希望宝贝们会继续帮我呀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