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Instagram

Thursday, April 28, 2011

♥Thursday -- A HOT DAY♥


今天是最后一天啦
英文课程的最后一天
再见了我的好老师 :D

下课时间
和RUMIKO BABE一起
点了汉堡作为我们今天的早餐兼午餐
原来食堂的汉堡可以那么好吃 :D

PS : 吃汉堡是要使用刀子和叉子的 

我和RUMIKO BABE点一样的



Hash Brown Egg Cheese Burger 


另一个朋友看到我们吃
他也想吃了
哈 :D


这是他的汉堡



Double Chicken Burger 

吃饱了
就和RUMIKO BABE去了她家
两个人就坐在那里
一边玩电脑
一边看RUMIKO BABE想看的"女拳"
好像不错看哦

一个小时多过去
我们就离开家
去了学车的学院
因为RUMIKO BABE的男人
今天考车

不过呢
那个天气实在是快折磨死我了

在那里
还偶遇了去年的同班同学
他也等着考车
起初他和我打招呼
我还看不出他是谁呢
不好意思
哈哈 :D

在考车的时候
一位中年妇女应该是很紧张吧
在准备上山的时候
她踩了油门
车动了一下就死火了
她试了很多次
车子不断地死火
她竟然还笑得出 =.=
为什么她的车会动了一下又死火呢?
因为...

她没放手刹...

我们几个看了
有种无奈的感觉

好不容易
她发现了她的小失误
放下了手刹
车子终于动了
她冲上去的同时踩了很大油门
结果来不及踩刹车就越了黄线
直冲下坡 !!

我们忍不住就笑翻了 :D

待那个妇女回来的时候
她还笑着跟她的朋友说她GAGAL
很开朗的一位安娣
哈哈 :D
加油吧 

在那里逗留了将近两个小时
RUMIKO BABE载我回家了


偷拍 :D

天气热得就像烤炉
她车的座位简直就可以煎熟一粒鸡蛋 =.=
可想而知
我坐下去的时候
是多么的...烧 !! T__T

好不容易到家里了
冷气一开
就坐在沙发休息一下
RUMIKO BABE说
我的新家还有以前旧家的味道 :D

倒了杯牛奶
坐在沙发
还是家里最舒服啊 
我还是继续当宅女好了
哈 :D

下午4点40分
结束这一天的小报告 

再见啦 :D



离开之前
不妨按一下右上角的NUFFNANG 
愛麗絲 -- 感激不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