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Instagram

Thursday, April 21, 2011

♥Opps !!♥


哎哟喂呀 

今天很早就到了学校
RUMIKO却迟到了 :(
在班上
觉得很无聊
扑在桌上
按着我的手机
一个朋友一进班
来到我面前
就跟我说
"做莫你? 头发乱乱酱..脸又白白酱..很像要死掉了的样子.."

给他一个三条线的脸 =.=|||

我头发哪里乱了啦
我脸没搽粉哪白啦
可是
我承认
我的确一副快死掉的样
哈 :D

不知道哪一天
看了这部戏
然后就百看不厌了 
其实只看过2遍

Clash Of The Titans


女生竟然爱看这种戏?

我就是喜欢 
很刺激很好看
而且也有关于宇宙的神
谁让我的名字也含有类似的意思叻

不明白?
去找字典
哈 

美里戏院关了哦
可怜美里人没电影好看
对我来说没差啦
因为我很少去 :(

听说KL的GOLDEN CINEMA要进军这里
而且还是3D的
很好
保证老板赚钱
因为太多人想享受3D电影
一定刺激
尤其看恐怖片的时候
吓死你 !! 
哈 :D

跳过 -- 

10月8日
DARREN表哥大喜日子 
祝福你啦老哥
可是啊
你表妹我不能去啦
虽然机票买了
可是是读书时间
老妹不想MISS掉啦
一两天可以
一个星期就不能啦
原谅我 :(

啊叻
没话好说了
今天就到这里

大家早点睡呀
晚安 




STAY TUNED BABE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