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Instagram

Saturday, April 9, 2011

♥It's YOUR Birthday♥

09.04.2011---


今天是我Hubby的生日



谁比较可爱? 哈哈 


To My Hubby 

今年的生日
抱歉我不能陪你过


还记得去年你告诉过我
你每一年的生日
你的家人都没好好帮你
庆祝过一个生日
你的神情很落寞很哀伤
我看了很心疼


所以我告诉自己
每一年的生日我都要陪你过
除非有逼不得已的理由
不然绝对不能缺席


今年的你不在这
你我的距离说远也不会很远
但是还是不能见到彼此
我没有能力到你那里去陪你过生日
我想你也会谅解我的
对不?


6月你会回来
所以
我打算把你的生日和我的生日
放在一起庆祝
至于礼物
你没向我要求
我也知道你其实没缺什么
而我自己也没缺什么
礼物方面就省略吧
你我都知道
其实只要对方陪伴在身边
这就是最好的礼物 


今天的你很不开心
我也不知道真正的原因在哪里
或许就是我吧
抱歉我不是第一个祝福你的人
但是我愿意做最后一个
我要给你最感动的祝福 


Hubby
生日快乐 


没有蛋糕 没有蜡烛 没有许愿
但是你有我


就让我对你的爱
变成一串串的祝福
围绕在你的身旁


虽然我不在你身边
但你有我的祝福陪伴


所以
我希望在这个有意义的日子里
你能开心地度过
10年前如果没有这一天的到来
10年后的今天就不会有你的出现
我们就不会相遇不会相爱


Hubby

笑一个 :)


就像照片里的你一样
露出那灿烂的笑容
我很喜欢 



最后


还是要跟我最爱的Hubby说一声


生日快乐


还有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