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Instagram

Friday, April 15, 2011

♥It's FRIDAY♥


今天在老师车上拍的 
我们原本是在普通课室上课的
院长突然就上来在门口
贴了个通告
要我们搬迁到底楼的Lecture Hall
或许是我们人太多了吧
但是
Lecture Hall对我们来说
又稍微大了些
我和RUMIKO当然是争取坐在最尾端
不过我们错了
距离太远
听不清老师或同学在前面说些什么
所以我们决定
在下个星期一坐稍微前面一点 :)


今天认识了个新朋友
是菲律宾混血
没有正面
因为还不太熟
所以就偷拍他后面了 :D


我们今天的课
是要一起讨论天灾来临时
该做些什么
不该做些什么
需要带走什么东西
我们有想Idea啦
我是觉得新同学是一边听我们讲话
一边摄取话题中的重点
不过他的Idea比我们4个还多
聪明人一个
只是
字体有点乱啦 :D


写完后
我们女生决定让3位男生上阵
到前面去Present给大家
无可否认
超好笑的啦
我和RUMIKO都快笑翻了
哈哈


这位是我们的老师
她正在听同学们的Presentation



班上的情况
RUMIKO在前面抄着我写的Fax Message
她用那种好恐怖的眼神杀过来我这里
哈哈
不好意思啦
因为你先站起来了
所以就麻烦你啦 :D

上完课之后
很庆幸
Uncle Wong可以载我回家
我快累垮了
老师竟然又给功课我们
又是我做了
RUMIKO你几轻松 :D

因为太累
冲好凉就扑在沙发上
睡着了
起来的时候
披头散发
妈咪一看到我
就说我一定是睡觉了
呵呵
不好意思啦
我很累 :(

明天是星期六
我懒惰出
可是妈咪要我出 :(
她要我去报税
顺便去投票

支持谁?
妈咪说看心情
哈哈 :D
我嘛
想怂恿妈咪去投火箭
因为我相信他们应该会比国阵好吧
加油吧 :)

要睡觉了
晚安啦各位  




Stay Tuned Bab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