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Instagram

Friday, April 1, 2011

♥April Fool♥01.04.2011♥

愚人节快乐 


今天宝贝们有没有被人作弄呀 ?


我的Hubby被我作弄了呢
哈哈
气死你 !! 


今天除了是愚人节以外
也是4月份的第一天


不知不觉
2011年的3个月份已经过去了
在这3个月里
让我来回顾下我做了哪些事 :)


1月份
忙着找工作
因为已经决定要等SPM成绩出炉
才去学院报名
起初找了2份工
但是都不符合我的时间
结果找工作的事一搁再搁
到最后都没找到
这一个月我都在瞎忙
还有去学了车
第一次出路
我整个人紧张到直冒汗


2月份
新年的到来
找了借口不去学车
好吧
在这里对我的师傅说声抱歉
新年回家乡忙碌了几天
回到美里
继续我的宅女生活  
学车的事
也在2月尾继续
还好已经慢慢不紧张了


3月份
等待着成绩出炉
也已经选好了学院
师傅说让我在这个月底考车
所以这个月
我忙着学车呢
还有就是在23号拿了成绩
去了学院报名
31号也考了车
总算考到了我想要的P牌 
匆匆忙忙的3月份就在昨天的凌晨12点结束了


4月份
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
但是可以很清楚知道
我的学院生活
在下个星期一正式开始
期待吗 ?
当然期待 !!
除了可以看到老朋友之外
还可以交到新朋友
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 
这个月将是另一个忙碌的月份
不是瞎忙而是真正的忙
为学业而忙
我就是要把我的时间表排得满满的
让我回顾一下中学时期那种也是为了学业而忙碌的生活滋味 




天气超热
下线冲凉去
有空再上来啦




End 


Stay Tuned Bab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