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Instagram

Thursday, March 31, 2011

♥Car TEST♥31.03.2011♥

真是个值得的日子 
恭喜我顺利考获P牌啦 !! :)
一开始真的很紧张呢
还好有宝贝们的鼓励
Hubby的鼓励
最重要的是妈咪的鼓励啦 


妈咪7点多就载我去了
她要做工所以没陪我
只是在我报名之后打了通电话给我
然后跟我说: " 祝你成功!! "
哇哩咧
这是第一次妈咪鼓励我
还蛮感动的
谢谢妈咪  我爱你 


在那里看到了学校的熟人
至少不是孤单上阵呗
我的号码是02
也就是说我是第二个
果然
我先出路了
紧张-ing
不过还好考官会跟我闲话家常
所以也没有很紧张了呢 :)
然后就很平安地回来考车场
恭喜出路顺利过关啦 !! 


等待着考里面的那3项
等了一下下
终于又到我了
上山顺利成功 :)
可是在下山的时候突然有点不对劲
还好我猛踩油
总算下山啦
然后就到S Parking
顺利过关 
PTP也顺利过关 
那个戴墨镜的COOL考官
在我上去的时候
就跟我说 : " Taniah !! Kamu LULUS !! "
Oh Yeah !!
心中大石放下了
哈哈
超开心的啦 


而且啊
不知道为什么
我一考好要进OFFICE还钱的时候
天空就下大雨了呢
就那么一阵之后突然停了
老天爷你是在为我感到高兴吗?
哈哈 


明天有空的话
就可以去做我真正的P牌啦
真是个不错的人生经验 


之前还听别人说很难呢
其实一切都在于你自己呗
最重要的还是不要紧张
还没有考到P牌的朋友们
你们也不要怕会很难
其实很容易的
我在这里替你们加油  !!


还有还有
我的出路考官人很好
在这里要消除色伯伯的封号
哈哈


宝贝们一定在想没照片的?
对不起哦
因为我没时间拍了
我的时间都花在紧张上面 :D


好啦
今天就分享到这里


Stay Tuned Bab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